close

幾個月前在Facebook上朋友推薦玩的

起初應為已經在玩開心農場,所以沒有怎麼玩

後來被朋友逼著玩才發現這個遊戲真的超好玩的!!

 

這個跟開心農場還蠻像的

也是種種田,種種樹,養動物,還可以在市場買各種各樣的裝飾來裝飾農場(不過起初不能買多哦!我有一次就瞎買瞎買的,買完了差點連種地的錢都沒了..==)所以..先苦后甜,種田攢錢了之後再想著花吧

不過這個遊戲要求很高的互動性,

應為有很多值錢的東西市場里都沒有賣,只有朋友贈送,或者到首頁領養朋友撿到的動物,這收成比在市場上買到的普通動物高多啦!

不過最賺錢的還是種地。至於種什麽嘛,可以自己去算,收成/時間。不過我用懶人辦法..需要級別越高的種子當然賺的越多!只是要注意時間要算好,要是種好了沒收,作物就會枯萎了...這是最浪費的!!

既然最賺錢的是種地,那麼土地擴充也是非常重要的!

而且土地擴充也是與朋友數量有直接聯繫的,不同大小的地,有不同的鄰居數限制!

所以...在這個遊戲里,朋友就是一切!!!

這裡還有一個小竅門,

你種地的時候那個小人要邊走邊種很麻煩,但是去市場買一些干草把小人圍起來就好了

只要圍一畝田,就省了好多時間!

 

希望對有興趣玩的人有幫助哦!

想加我鄰居的在Facebook里搜我email吧

yinying1024@hotmail.com

注明是要玩FarmVille的我就會加哦!

要先加Facebook好友才能加FarmVille鄰居哦!

 

最後祝大家Merry X-mas n Happy New Year!!!

Happy Farmer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ying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